关于公布我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等作假行为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30 08:05:36
A A A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陕西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要求,为规范学位论文管理,促进学术诚信养成,推动良好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严肃处理学位论文作假行为,现将我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等作假行为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公布如下。

监督举报电话:

028-38185075(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邮箱:

yjsc2005@163.com(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各培养单位或相关职能部门,请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学位论文买卖、代写等作假行为自查工作,加强学位论文质量监管,主动设置专门的举报电话、邮箱,接受师生和社会的监督举报,杜绝学位论文买卖、代写等作假行为。

                                  陕西中医药大学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8930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