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2-05 12:03:49
A A A

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

    2013年同等学力英语考试及中医综合考试已经结束,现进入攻读硕士学位阶段,符合攻读硕士学位条件的学员需按照以下程序进行,并缴纳相关费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硕士学位条件

1、申请人必须在我校完成所申请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考试成绩合格,取得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2、申请人必须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统一考试,以及学校组织的中医综合水平考试。

二、攻读硕士学位程序

1、申请人根据自己所学专业,结合陕西中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自行联系导师,确定导师及专业。(招生简章从http://yzb.sntcm.edu.cn/#上自行查看)。

2、申请人写出书面申请,导师签字,交研究生处学位办备案。

3、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申请学位的学员到各研究生培养院系,在导师及学科组的指导下进行专业学习及完成学位论文,研究生20153月底完成学位论文。学位论文应对所研究的课题有新见解,表明作者具有从事科学研究或独立担负专门技术的能力。

4、论文答辩应在申请人提交论文后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各院系负责完成。

三、缴费要求

1、申请者需缴纳学位管理、论文评阅、答辩和学位授予费8000元。

2、缴费时间:201312620131215

    3、缴费方式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缴费方式分为两种:银行缴费和现场缴费。

    1)、银行缴费

     学员于20131215前到西安、咸阳的中国银行缴纳学费,或通过网上银行(http://www.boc.cn/)缴纳,缴费时需提供本人学号(学号见附件)。缴费后请妥善保管收据,以便在学校计财处换取发票。

    2)、现场缴费

     学员到陕西中医学院南校区行政楼一层计财处办公室进行现场缴费(现金、刷卡均可),时间只限于2013129-12月10(早上8:30-11:30;下午14:00-16:30),缴费时需提供本人学号(学号见附件)。

     四、各位学员务必在1215前将缴费发票复印件(一份)交至研究生处学位办(陕西中医学院南校区行政楼五层)。

未按时缴费的学员将取消攻读硕士学位资格。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9-38185075   白老师   郑老师

 

附件:符合攻读硕士学位学员名单.doc 

                                陕西中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3.12.5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