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开展“团结友爱,激发自我”主题团训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31 06:54:12
A A A

2017年1026日晚7点,根据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的会议安排,为增强新一届研究生会团体凝聚力,帮助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主动适应、接纳、肯定新环境,在团体中自我成长,我校“心之桥”研究生心理协会在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老师的协助下,开展了以“团结友爱,激发自我”为主题的团体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研究生会干部及部分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团训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中运用自己的智慧与毅力,依靠团队的力量完成了“滚雪球”、“五毛一毛”、“无敌风火轮”、“我们的团队”四项具有一定难度的拓展训练项目。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了一个个极具挑战性的困难,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亲身体会到了战胜困难的喜悦、团结协作的成果以及获得成功的快乐。

此次团训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归属感也油然而生,同时也真切地意识到肩上的责任。大家表示,通过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信任和理解,自信心和主动参与意识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战胜困难、突破自我、团结协作的成功体验,必将对今后研究生生活、科研、临床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