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了2013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06-25 16:50:53
A A A

624上午,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周永学教授主持,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授予硕士及学士学位名单、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修订了硕士学位及学士学位授予条例,审定了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人员组成名单。

首先,学位委员会根据《陕西中医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暂行)》对2013年申请硕士学位的学生进行了认真审查。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244名统招毕业研究生和6名同等学力人员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决定授予其硕士学位;对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决定不授予其硕士学位;对学位论文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决定缓授其硕士学位。

学位委员会根据《陕西中医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对2013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初审结果,进行了认真审核,经投票表决,刘超等26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

学位委员会依据《陕西中医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暂行)》对各院系学位评定分委会关于授予2013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意见进行了认真审核。决定授予2005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对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决定不授予其学士学位。

学位委员会讨论修订了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条例,审议通过了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人员组成名单。

学位委员会主席周永学教授在总结中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增强指导教师的责任心,努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陕西中医学院2013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