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等学力人员信息采集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01-14 09:40:05
A A A

各位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

为了对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进行规范管理,国务院学位办于2011121日正式启用了“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自2012年起,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的报名、组考等工作均通过该平台完成,故需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完成信息采集工作,201112月我们组织了信息采集工作,但目前仍有部分学员未纳入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08级、第三批陕西省师承人员、2010级及2011级所有未通过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均需登录系统采集个人信息。

2、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3126,务必按时登录系统填报信息,逾期不填报者责任自负。

请各位学员在填写网报信息时,注意以下信息的填写:

1)“学位申请年月”年份填写入学年份的9月份;“学号”必填 ,各级学号见附件一;“进修班”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院系”填“研究生处”。

2)“前置学位”指的是学士学位!填写完成后务必点击“保存”!“个人简历”须填写到现在,不够填写者,可点击“新增行”进行增加填写!

3)填写完成后务必点击“保存”!然后再点击“提交”!

3、系统里需上传照片,具体要求见附件二。请严格按照系统要求的格式上传,此照片将作为硕士学位证书的照片。

4凡是在系统里没有进行信息采集者将不能参加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故请各位学员认真、按时填报信息。

5、现场确认:

时间:2013127日全天

地点:陕西中医学院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

携带资料: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当场采集同等学力人员的个人图像和指纹信息(双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并签署《诚信承诺书》。

联系人:白海侠                电话:029-38185075                                      

 

附件一:

12008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号.doc

22010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号.doc

32011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号.doc

附件二:上传电子照片规格要求.doc 

                                                 研究生处

                                           2013.1.8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