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位论文稿酬领取公告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8-12-05 09:31:55
A A A

关于向《中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拓宽知识传播途径,促进学术交流,学校将研究生学位论文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投稿,由该社主办的《中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DFD)、《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MFD)电子期刊正式公开出版发行。

CDFDCMFD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正式出版的国家级的电子期刊,由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在国内外公开发行。

《中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11-9133/G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022X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11-9144/G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0246

凡经杂志社审核后,被录用的学位论文由CDFDCMFD编辑部向作者颁发学位论文发表证书,其著作权受法律保护。杂志社对学位论文著作权的使用为非独家使用,学位论文在CDFDCMFD出版后,仍可在纸质期刊、报纸、图书等媒体上再次出版发表。

学位论文出版后,杂志社向被录用论文作者支付稿酬,稿酬支付标准如下:

博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价值4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100元人民币的现金稿酬;

硕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价值3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60元人民币现金稿酬。

敬请研究生登录www.cnki.net查询学位论文出版情况,并与杂志社联系领取学位论文发表证书及稿酬。

杂志社领取稿酬联系人:吴

联系电话:010-627918146279069162791817

    真:010-6279181762791814
  E--mailwl3324@cnki.net
  通讯地址:北京 清华大学邮局84-48信箱 采编中心

    编:100084        

                                                                       研究生处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