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提交盲审论文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3-10 17:52:33
A A A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体现,为了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现就2017届毕业研究生盲审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届毕业生硕士学位盲审论文纸质版请于331日前由各学院统一交研究生处,所提交的论文纸质版用于匿名评审,提交后不能更改。若发现论文纸质版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答辩资格,不得申请硕士学位。

 二、  提交论文要求

 1. 论文封面:采用研究生处统一设计的封面(见附件1)。

    学校代码:为我校单位代码10716

    学号:以《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显示的学号为准。

    申请学位类型:医学硕士学位或临床医学/中药学硕士专业学位(4号宋体)。凡是学位类型为学术学位者(含同等学力人员),均为“医学硕士学位”;“中医类、中西医结合临床类、针灸推拿学类” 专业学位,申请学位类型为“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中药学类”专业学位申请学位类型为“中药学硕士专业学位”。

 2.论文封面及正文中不得出现导师和学生本人的姓名及相关信息,用XXX代替。

 3. 盲审论文需打印全文,页面采用A4纸张,60页以下用单面打印,60页以上用双面打印,论文采用印刷式装订(封面统一采用白色,A3纸侧面胶装),上交1份。

 附件一:盲审论文封面.doc

                                         研究生处

                                         2017.3.10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