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陈学峰当选陕西省学联职能部门干部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04 16:29:16
A A A

陕西省学联于20176月下发了《关于选拔省学联职能部门干部的通知》,面向各成员团体公开选拔职能部门成员。我校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竞聘,在本次省学联职能部门干部换届中,我校研究生陈学峰同学当选省学联研工部副部长。

我校研究生当选省学联骨干,是我校推进研究生学生工作改革的成果体现,是加强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成效,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团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学峰也是我校第一位当选省学联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陈学峰,男,中共党员,2015年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结合专业学习,现为我校2016级中西结合外科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助理,在校学习期间,他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军训学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成员、三好标兵、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附件:《关于聘任顾益江等同学为陕西省学生联合会2017年职能部门干部的决定》http://mp.weixin.qq.com/s/hqGMVotsFMDza83I4Sg6TQ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