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培养

我校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活动周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12-06-15 09:38:44 点击数:

为了活跃学术气氛,促进学术交流,激发学术灵感,共享学术成果,提升学术水平,我校举办了以“营造学术氛围,培养创新能力”为宗旨的首届研究生学术活动周。

2012521,首届研究生学术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由研究生处处长陈震霖主持。副院长刘智斌、校团委书记李哲、省学联主席靳振华、各研究生培养院系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省内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主席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刘副院长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学术视野,激发科研创新热情,营造科技创新氛围,促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本次学术周安排有专题报告、“岐黄问道一对一”师生交流会、“迎校庆,弘中医”演讲赛、研究生学术论文答辩与评审等活动。通过本次学术活动周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在开放式的研讨中,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学术繁荣和发展,培养了研究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对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528,首届研究生学术活动周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史保国、副院长刘智斌、研究生处处长陈震霖及各研究生培养院系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史保国副书记对本次学术活动周作了高度评价,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全体研究生要进一步以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形式为载体,进行经常性的学术交流,将科学思维和科学理念转化为实际的创新能力,加强科学创新精神的培养,更好地为发展中医药事业服务。

 

                                         研究生处

陕西中医药大学 就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