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蓉(美国)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0-05-02 10:33:43
A A A

430下午,应周院长邀请,李晓蓉教授在3001多功能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医在美国的现状与未来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处副处长杨景锋主持,全体2009级研究生及部分老师和本科生听取了报告。

    李教授从美国中医学院概况、美国中医医生概况、美国中医病人概况和中医在美国的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向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中医在美国的发展状况。使师生们了解了美国民众对中医的认识以及不断增长的中医需求,坚定了广大学生学好中医、弘扬国粹的信念。

    报告会后,在杨景锋副处长的陪同下,周永学院长会见了李晓蓉教授,并就中西方文化及中医在美国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晓蓉教授系我校1985届毕业生,1987年赴美国开展中医临床与教学交流。1991年至2003年任美国国际中医学院教授。现为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继续教育部特邀中医教师,长期致力于美国中医临床与教学研究,1991年创办“中医传统自然治疗中心(Chinese Natural Healing Clinic)”,具有20多年丰富的治疗美国人常见病的中医临床经验。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