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学院获批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1-08 14:24:10
A A A

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联合发文,批准33个首批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陕西中医学院与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中药学学科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获得批准。

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是陕西省为支持和鼓励校企合作,促进高校与企业、高校与科研院所等行业合作,建设高层次应用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培养基地而构建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为支持和鼓励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联合制订了《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设与管理办法》,开展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的申报与评选工作。

陕西中医学院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学术氛围浓郁的医学类院校。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至今已为社会输送了6万余名德才兼备的优秀中医药人才。步长集团起步于1993年,经过二十余年的艰苦奋斗,已发展成一个以医药产业为主,同时涉足高科技产业、健康产业、教育产业等众多领域,多元化经营的产业集群。通过此次合作,能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通过协同创新进一步探索和实践校企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新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将迈上一个更高的发展阶段。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