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药工王”奖学基金协议签字暨首届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2-04-06 09:35:40
A A A

2012328下午,我校在3001多功能厅举行了“药工王”奖学基金协议签字暨首届奖学金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史保国、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刘智斌、西安泰戈尔商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及陕西宏瑞医疗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先林、省药材公司老药工王翠莲、西安泰戈尔商贸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山、学工部副部长卫昊等出席了会议,各研究生培养院(系)负责人、研究生处工作人员、201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陈震霖主持。

西安泰戈尔商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及陕西宏瑞医疗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先林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说明了设立“药工王”奖学基金的缘由及命名的由来,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刘智斌副院长和胡先林总经理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关于设立“药工王”奖学基金的协议》。

研究生处处长陈震霖宣布了“药工王”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名单,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张钗红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最后,刘智斌副院长代表学校向西安泰戈尔商贸集团公司及陕西宏瑞医疗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体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起之志,以爱心回报爱心;二要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三要牢记“药工王”奖学金的期望,践行校训,勤奋学习,把自己磨练成品学兼优的中医药人才

研究生处

2012.3.29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