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15 09:34:44
A A A

根据国家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安排,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各部门通力协作,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畅通考生联系咨询通道,及时、主动、准确发布考试招生复试相关信息,回应考生关心问题,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如期完成

二、组织机构

成立2020年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校长孙振霖担任。副组长由主管纪委办公室工作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平和主管研究生工作副校长唐志书担任。成员单位由党校办、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研究生院院长王斌兼任。

窗体顶端

三、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1.初试成绩公布与复核(具体内容已发通知)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4日上午,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陕西中医药大学研招网查询本人成绩

我校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考生仍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于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按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我校成绩复核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他方式。我校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在复核过程中,如成绩有误,我校将于3月1日前,电话联系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

2.复试考核工作

2.1复试考核方案和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2020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时间将另行通知,具体复试工作方案及时间将会通过学校网站、学校微信平台、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招生报名QQ群等途径及时公布。

2.2复试考核方式

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须充分做好网上复试的准备,确保复试、调剂和录取等工作顺利开展,具体方案将于3月上旬公布。同时请考生安心备考,及时关注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消息。

2.3复试考核程序

如实施网络复试,将按以下流程开展。资格审查:考生准备好身份证和初试准考证等相关证件,须在网络面试时出示。复试考核:学院须成立若干5人以上复试工作小组,主要负责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创新能力和外语听说等能力,其成员均应为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要全程录像。体检:在入学后进行,体检不合格者,录取资格无效。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5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