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 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16 09:39:18
A A A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基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及学位授予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我校相关工作预案。

一、研究生论文过程管理

1.拟申请学位研究生与导师加强联系,导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线上指导,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保证学位论文质量。

2.各学院3月31日前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按照《关于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执行,并将中期检查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院邮箱yjsc2005@163.com。

二、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

1. 如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在4月上旬之前,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送审、答辩和学位授予等工作按《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审核工作的安排》执行。

2.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在4月中旬,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答辩可申请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原答辩审批流程改为线上办理。

3.如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在5月上旬之后,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推迟学位论文提交时间,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盲评、预答辩及答辩等时间安排将作相应调整。

三、其他

1.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网上信息采集及现场确认工作,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推迟进行。

2.研究生院将按照上级部门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时在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sntcm.edu.cn)和相关工作qq群、微信群中公布。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5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