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寒假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20 13:45:28
A A A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结合我省《今冬明春全省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我校坚持把疫情防控战和人才培养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众志成城,多措并举,力保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

17日我校发布《关于强化疫情防控应对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通知》,为统筹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与科研学术工作,寒假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前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寒假期间安排课程11门,包括专业基础课和专业选修课,上课总学生达1323人。

通过制定寒假线上教学方案,明确了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及寒假期间各项教学工作相关安排,层层压实责任,强调细化落实。建立课程企业微信群,利用中国大学MOOC、智慧树APP线上教学平台等方式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各学院授课老师根据课程教学任务,创新教学方式,提前准备教学文件,精选推荐电子版教材或讲义,分享课程PPT和学术文献、布置课程作业和质量调查,保证教学质量。

截止1月18日,4门专业基础课完成寒假首次授课,其余7门科目皆按原定教学计划开课,学生总体出勤率达到96.67%。从教学反馈情况看,疫情和假期间师生们的教学学习热情高效,教师精心准备,讲授熟稔。学生学习认真、互动积极、回放复习。线上教学平台运行基本顺畅,教学秩序井然。

                                        研究生院

                                    2021119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