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研究生院到旬邑县长舌头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3-24 15:44:39
A A A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3月20日,研究生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到旬邑县长舌头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到达长舌头村后,研究生院教职工跟随我校驻村干部张峰老师一同前往结对帮扶的2所住户家里。在帮扶户家中,仔细询问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情况等;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诉求;介绍推广连翘种植帮扶政策,鼓励贫困户通过劳动致富。并与贫困户一同来到田间地头,实地调研连翘种植情况及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指导帮助他们开展各项工作。

研究生院将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确保被帮扶户早日脱贫,走上小康之路。(文/宋文佳  图/张峰)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