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研究生院顺利完成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试讲工作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22 10:53:55
A A A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研究生院及时转变教学管理方式,积极开展研究生在线课程的建设,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为了保证在线教学质量,2月15-16日,研究生院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新开课/开新课试讲。18位主、辅讲教师分3组进行了16门课程试讲。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闫平慧、孙理军、焦俊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叶峥嵘、教务处副处长韩曼、研究生院及开课学院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

参加此次试讲的教师准备充分,试讲过程中表达流畅、逻辑清晰、重点难点突出、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展示出良好的教学风采。

试讲结束后,专家评委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每位老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同时建议要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合理运用案例教学,改进PPT设计,突出教学重点,保证教学效果,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及自学能力。

此次试讲旨在加强研究生教学准入管理、规范教学过程、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研究生院将进一步整合各级、各类在线授课直播平台,按照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分步骤、有秩序开展好教学工作,强化对课程内容、教学过程和平台运行的监督,保障研究生在线教学正常运行。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