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首场活动——“研途有道-岐黄论坛”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0-19 17:43:04
A A A

 

20191018日,我校在会展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首场活动——“研途有道-岐黄论坛。此次学术文化节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业提升、内涵发展为主题。

副校长蒲济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应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培养创新型人才,营造更加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心怀科研梦想,追求学术卓越;二要规范学术行为,弘扬科学精神;三要忠于科学真理,增进学术交流。他希望研究生能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次论坛分为党建思政报告、学术专题讲座两个模块。党建思政报告模块由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王彦军教授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进和形势任务》的专题报告。学术专题讲座由军事医学科学院周文霞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张鹍博士、天津中医药编辑部主任高杉博士、陕西医学陕西中医编辑部席莉博士分别作了中医药科学研究思路与新方法、优秀学位论文设计与实施、论文写作与发表等相关精彩报告。各二级院系研究生管理人员、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论坛。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