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陕西省2019年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再创佳绩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1-05 17:29:19
A A A

624—27,我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在曲江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年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经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组委会审核、省教育厅会议审议等程序,我校参展的16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中医药对退行性骨性关节炎的临床研究》获一等奖,《Association between rs20417 polymorphism in cyclooxygenase-2 and gastric cancer susceptibility:Evidence from15 case-control studies》和《益动中医传统健身功法推广平台》获二等奖,《基于大数据背景下的中医体质系统软件》等13项作品获三等奖。

为确保参赛成果的质量和数量,在学校统一组织和安排下,研究生院自4月起全面部署参赛工作。经过个人申报、院系筛选、研究生院初审、校内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从申报成果中遴选出16项成果参赛,其中学术论文6项、发明专利1项、技术设计报告5项、科技创新实物3项。自成果展举办以来,我校研究生院高度重视,每届展会均精心筹备和组织,在历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优秀创新成果和学术创新能力,彰显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长安大学承办,旨在展示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的培养质量和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引导和激励全省研究生强化创新意识,开展创新实践,提升创新能力。本届成果展共有32所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展作品477项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