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两学一做”红色爱国教育系列活动—--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10-11 09:39:28
A A A

2016930日,在我们祖国第67个生日来临之际,研究生两学一做红色爱国教育系列活动—--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在南校区杏林大道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庆祝祖国母亲第67生日为契机、以红色教育为手段,通过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任务,增强研究生的大局观念、爱国意识。

研究生两学一做红色爱国教育系列活动—--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构成,线下部分:从我国67年的风雨历程中,共选取每个阶段具有代表性的268张历史照片,构建了“历史照片墙”,展现了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发展的巨大成就。当每位同学走过这一历史长廊时,就好似通过了一条时空隧道,经历了一遍建国之初的艰难、重返联合国的开怀、香港澳门回归的欣喜、第一艘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的兴奋、百年奥运梦实现的鼓舞、屠呦呦荣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自豪、G20峰会成功举办的骄傲。线上部分:收集同学们国庆长假期间以出游、静读、探友等方式庆祝祖国母亲生日的精彩瞬间照片,并利用新媒体平台(微信)展出,将国庆长假中美丽心情、温馨时刻、幸福生活的正能量在校园里进行宣扬。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红色爱国教育系列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67年来我国筚路蓝缕、风雨同路的艰辛历程,还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意识。

 

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61011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