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四届研途有道-秋收学术节决赛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6 10:23:24
A A A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完善学术交流机制,丰富学术活动内容与形式,助力学术学风建设,积淀校园学术文化,促进学科之间交流。在前期学院竞赛基础上,学校决定举办第届研途有道-研究生秋收学术节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培养学院组织的秋收学术节初赛优秀获得者。

二、参赛时间

2023年2月9日下午14:00

三、参赛形式

线上腾讯会议

四、竞赛内容及方法

参赛选手聚焦专业相关的科学问题自主选题,以学位毕业论文内容参赛,撰写毕业论文初稿。以PPT形式汇报,汇报三年来的学术进展和成果,展示已掌握的基本理论、技术和方法、科研思维和研究能力,以及Poster和PPT制作水平。参赛海报Poster包括200字左右成果简介、图片或图表、图注或表注、100字左右的创新点、成果成员信息、指导教师信息等,构思合理,整体美观大方。专家根据决赛评分细则打分(附件1),评定采用百分制。

五、竞赛规则

竞赛将聘请有关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每个组别由若干名评委组成,每组推荐一名组长作为召集人。每位参赛选手以PPT形式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由评委当场给参赛选手打分,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成绩高低决定本次比赛的名次。

六、竞赛奖励

本届竞赛学校的决赛按分组情况设立奖项。学术学位组和专业组各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占参赛人数的8%、25%、67%。各学院可根据情况,对本学院参赛选手进行适当奖励。

七、其他

1.各学院通知参赛选手2月7日18:00前进入指定参赛微信群(附件2),便于后续相关事宜通知。

2.各学院将参赛选手的毕业论文PPT及Poster电子版材料2月7日18:00前统一发送至邮箱yjsc2005@163.com。

联系人:张欢  张欣        联系电话:029-38180236

附件:1.秋收学术文化节决赛评分细则

2.第四届秋收学术文化节决赛参赛群(专业组和学术组)

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2月6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