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公告】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秋收学术节优秀学术演示决赛暨壁报展示会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2-31 10:03:37
A A A

20201230日上午,我校第二届研究生秋收学术节优秀学术演示决赛暨壁报展示会成功举办。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研究生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院工作人员、2018级初赛获奖研究生、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林洁主持。 

活动过程中,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霖介绍了举办研究生学术节的具体背景、比赛规程以及评分细节。强调研究生学术节是一场学识竞技、思想交锋的学术盛会,为展现广大研究生学术风采搭建了良好平台,对研究生开拓学术视野、激发创新灵感具有激励作用和重要意义。

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和Poster展示,聚焦专业相关的科学问题,紧密结合学位论文,汇报了进三年来的学术进展和成果。专家评委根据选手的汇报情况,着重从研究内容、方法、讨论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点评,为选手在科学研究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更好的解决方法。

本次大赛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提升学术文化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宗旨,不仅给各专业研究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弘扬学术道德、促进学术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研究生院来稿,20211231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