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联合示范工作站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绩效考核实地考察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1-11 12:06:22
A A A

202011月3日,陕西省教育厅学位办专家组李红霞教授一行五人对我校“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研究生联合示范工作站” 进行绩效考核实地考察。陕西省学位办副处级调研员邓小宁出席会议,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副校长甘世平、我校研究生院、药学院及国际商贸学院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院院长王斌主持。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质询及实地考察等方式对示范站进行实地考察,最终顺利通过绩效考核。甘世平对各位专家莅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示范工作站建设概况。国际商贸学院中药研究院院长、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主任刘峰分别从基本条件、制度建设与保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对培养模式、培养质量、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质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专家组希望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继续加强行业特色人才培养健康陕西”再做新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