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研究生“青春心向党,健步迎国庆”活动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0-12 09:40:43
A A A

为积极贯彻全民健身精神,引导研究生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深入宣传“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理念,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健康跑活动正逢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校决定面向全体研究生举办2021年“青春心向党 健步迎国庆”活动。

健步走活动主要在研究生在跑步或健走过程中,利用跑步软件规划跑路路线,以跑出、走出“中国”“心形”“72”“100”等样式的路线图作为参赛作品,最终共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4人。

在活动中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用活力与汗水诠释了健康的意义,增强了研究生应对未来机遇和挑战的决心和自信心,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研究生荣校、爱国的家国情怀。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