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18 18:04:51
A A A

61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第二期党史学习系列专题讲座在5103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静教授做了党史学习报告。我校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18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委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征主持。

欧阳静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建立严密组织体系、拥有坚实群众基础、坚持彻底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论述,展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辉煌历史。鼓励新时代青年学子要自觉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和实践中加强道德修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进程中贡献出青年力量。

王征总结时强调百年党史一脉相承,当代研究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